關 於 我 們

泓諾顧問有限公司(下稱“泓諾”),為客戶提供多元化服務,範疇包括香港丶中國及海外房產投資及市場推廣丶移民顧問丶財富管理丶遺產顧問等。服務遍及美國丶澳洲丶英國丶聖基茨丶加拿大丶馬來西亞及泰國等。

泓諾秉持以客為本,並以專業丶誠信稱著;我們的服務團隊恪守承諾,因應客戶的需求,殷勤為客戶提供最專業丶高效丶合適及優質的服務。

服務範圍

房產投資及市場推廣

搜羅及推廣香港及海外不同地區的優質房產專案,務求讓客戶得到高回報的投資;董事總經理林麗薇,全力主理銷售業務,憑藉過往豐富的市場推廣及公關經驗,和已建立的良好媒體關係,銳意為推廣活動定下獲最廣泛報導和關注的目標。

投資移民顧問

專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移民服務,協助客戶申請資格評估丶辦理申請丶投資金融產品及房地產業務丶申請居民身份證及護照等;移民選擇遍及美國丶澳洲丶英國丶聖基茨丶香港等地,誠意為客戶建立優質理想的家園。

財富管理

由專業理財顧問因應客戶不同人生階段及理財需要,度身訂造全面的投資理財方案,一站式提供最優質及最新的市場消息丶走勢,讓客戶有效地達致理財目標。

遺產顧問

按客戶要求為其設立信託基金或遺囑,遺產策劃可確保指定受益人得到最好的保障,而全面的遺產策劃能解決許多在身故時所引起的法律問題,專業顧問引導客戶設立其目標。

專 業 團 隊

  • 林麗薇

    董事總經理

    林麗薇現為泓諾地產的董事總經理,專責制訂公司的國際發展策略和方向。她與香港、中國大陸、美國、澳大利亞及其它國家的雇員及夥伴一起建立了一個強固的網路,並開發了一系列的房產及金融產品。

    在成立泓諾地產前,林氏已有二十年房產及財富管理經驗,包括在國際著名投資銀行瑞銀集團(UBS)擔任董事一職,替客戶管理數以十億元的資產,説明客戶財富增值及拓展業務。

    除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外,林氏擁有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之商業經濟學(榮譽)學士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之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使她能夠具備相當的國際視野,從而強化了客戶及夥伴之間的互通網路。

    林麗薇除了為人勤奮、熱衷工作和擁有敏銳的市場觸角外,她還曾當選香港小姐亞軍及代表香港參選世界小姐選舉,亦曾多次獲選由香港小姐成立的慈善團體慧妍雅集的執行委員會的成員,並擔任過副會長,司庫和公共關係主任等職位。其後她還參與了很多非牟利組織之慈善活動,從而回饋社會,並與各商界、 財經界、 地產界、 傳媒界和非牟利組織等機構和人脈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 林麗葹,泓諾地產的市場推廣部總監,專責發展及執行公司之各方面市場推廣資訊活動,包括品牌管理、 媒體聯繫、活動籌畫和美術創作等。在加入泓諾之前,林氏分別在廣告、 媒體及酒店業擔任過設計及市場推廣職位,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並成功地創作及推出很多新產品。她亦在房產行業工作了多年,因此她能把市場推廣經驗與行業的洞察力揉合在一起,為公司提供更佳的意見及解決方案。

    林麗葹擁有美國西雅圖藝術學院之視覺傳達設計學位。除了對藝術的熱忱外,她還非常樂於幫助長者、 年青人和殘疾人士。 故此她成立了一間非牟利機構德愛生堂,通過一系列慈善活動來説明和關懷有需要的人,同時向大眾推廣關愛社會的重要性。目前,她亦是香港汕頭商會的董事,主力推廣公益和協助成立新的義工團。該商會之目標為參與社會上的各項活動,並積極説明有需要的人士。

    林麗葹

    市場推廣部總監

  • 林業鴻

    業務發展部業務總監

    林業鴻,泓諾地產的業務發展部業務總監,縱橫房地產界25年,在房地產項目投資上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泓諾地產其他要員一樣,林業鴻的社會人脈廣泛,也經常積極參與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及香港汕頭商會的活動。

  • 陳鳳,泓諾地產的市場推廣部經理,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英語專業傳意系,畢業後開始從事廣告及市場推廣行業,及後獲著名唱片公司臺灣滾石賞識,成為樂隊組合星盒子一員,製作並發行專輯,開始以唱作歌手為職業。多年於香港、臺灣及內地從事娛樂事業的經驗,讓陳鳳開拓了極廣的商業及人脈網路。陳鳳同時亦為財經週刊記者、翻譯員、撰稿員及活動創作企劃。

    陳鳳

    市場推廣部經理

  • 司徒惠文

    高級業務經理

    司徒惠文為泓諾地產的高級業務經理。 司徒惠文畢業于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系,持有香港地產代理資格(E牌)牌照。她於財務、保險及資產管理行業具10年經驗,曾於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擔任個人財務顧問,及後獲晉升為優先理財部客戶關係經理,主要向高端客戶提供策略性投資建議。她於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財富管理及保障部擔任高級經理,開拓國內市場,並於2012至2014年連續3年成為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現在,她為客戶提供多項地產資訊,務求讓客戶的資產更到更多機會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