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項目截標|西營盤皇后大道西項目今截意向

來源:星島日報報道 2022-09-27

【星島日報報道】

市區優質地皮新供應罕有,市建局隨即加快推出重建項目,其中西營盤皇后大道西/賢居里發展項目,將於今日截收意向書,料可吸引各大中小發展商入意向書。綜合市場估值,上述地皮估值介乎約15億至16億,每方呎估值約12300至13200元。

華坊諮詢評估資深董事梁沛泓指,項目地理位置優越,區內發展成熟,可步行至上環商業區,具吸引力。

該項目位於皇后大道西129至151號(單數),鄰近港鐵西營盤站,步行前往約其中一個出口約3分鐘步行程。地盤面積約1.68萬方呎,可建總樓面約12.15萬方呎。

項目旨在整理項目範圍內的土地用途和佈局,重新規劃公眾休憩用地,以加強地方的連接性和可達性,並改善地區環境。現時的賢居里垃圾收集站、公廁及公眾休憩用地將會作原地重置及融入在未來的發展項目內,其可用性亦會相應地提升。成功取得本項目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的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